發生了什麼事?

 

 

有人賴以為生的錢被政府搶走了,逼不得已只好去臥軌抗議,以換取社會大眾與政府的正視,可是有人卻自私的叫囂說他要回家,要火車輾過這些老人。

 

我去你媽的自私的台灣人,你們可以回家,但是這些老人已經不知道家還能不能保得住了。

 

那個最有人情味的台灣呢?狗屁。同理心蕩然無存,眼中只容得下自己的小利小益,只要自己活得好,所有看似與他無關的議題都不應該存在,更別說當影響到自己權益的時候。因此,這群人可以覺得同性戀很噁心,絕對不應該立法支持同性婚姻;這群人也可以說街友就是因為懶惰所以才會變成這樣、死刑犯就是因為天生邪惡所以該死、住在國有土地上面的人就是應該搬走、......。

 

很抱歉,我認為這樣的社會不配叫做進步的社會,不配叫做已開發國家,這個社會只是把攻擊他人的利刃從刀槍變成文字,假文明之名行利己之實,但其實這真的利己了嗎?短期或許是,但長期而言,你能保證嗎?你生出來的小孩,就一定會是異性戀嗎?

 

將心比心是一種自私的想法,可是卻是喚起常人公民意識的一種方式。只是,當這個社會已經不容許將心比心的時候,這真的只配叫做鬼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臥軌 關廠工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s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